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内蒙古呼和浩特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或售11.38万起 雷凌1.5L预计明年1月上市

2021/01/02 16:11:1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广汽丰田雷凌将新增1.5L动力车型,新车有望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由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起售价为11.38万元。

日前,有媒体曝出消息表示,广汽丰田雷凌参数图片)将新增1.5L动力车型,新车已于12月初开启预售,有望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由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起售价为11.38万元,进一步拉低雷凌的入门级车型价格。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66】

 
 

或售11.38万起 雷凌1.5L预计明年1月上市

丰田经销处的雷凌1.5L新车信息

据经销商处信息,雷凌1.5L新增车型预计起售价为11.58万元。同时,经销商处还贴出了1万元现金优惠和多种金融0首付方案,包括2年8成0利息、3年5成0利息等金融政策。


雷凌家族新矩阵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新增动力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中,面积更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运用蜂窝状设计并向左右延展,与下方两侧新增的镀铬条融合,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搭配两侧带有亮黑色边框的进气口和底部突出的前唇,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丰田LOGO设置在发动机盖前方,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蜂窝状的后保险杠,颇具时尚感。

或售11.38万起 雷凌1.5L预计明年1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美版卡罗拉设计,采用极简造型风格,按键操作区域集中在中控屏附近,运动版加入更多红色饰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还装备有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或售11.38万起 雷凌1.5L预计明年1月上市

新车的内饰采用极简造型风格,按键操作区域集中在中控屏附近,全系标配LED大灯、8个SRS空气囊、CN95级空调滤清器以及带Baidu CarLife和手机互联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高配车型还增加带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和在线电台的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以及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1.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热效率高达40%,结合D-4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和高速燃烧技术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89kW,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采用了多项世界前沿技术,具有小型化、轻量化特点,百公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为5.1升。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