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内蒙古呼和浩特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售17.58万-21.38万 坦克300正式上市

2021/01/02 16:10:3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是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都采用大量方直轮廓线条,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

坦克300在北京正式上市【观看发布会】,售价区间为17.58万-21.38万,新车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都采用大量方直轮廓线条,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66】

 

 

坦克300 越野版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探索者 17.58
挑战者 19.58
征服者 21.38
网易汽车

※首批共创官专属礼包(价值2322元)

·火枫户外野营套装

·猫王野性mini户外音响

·奥托立夫背包

※驾乘无忧礼包(202年12月17日24点前订购客户专享)

·轮胎保障服务权益1年

·百万驾乘无忧意外险1份

·户外综合应急装备1套

※闯客无忧基础礼遇(2020年12月18日0点之后订购客户)

·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质保

·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

·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

·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0首付,更有24期/36期0息贷

·置换享至高7000元补贴

※新车详解

·坦克300采用方正车身设计,如大量直线条、引擎盖隆起筋线、外凸式前保险杠、大尺寸轮眉、尾门外挂式备胎等,还在多处运用了WEY品牌独有的LOGO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拥有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33°接近角、34°离去角和700mm原厂涉水深度。

坦克300或10日上市 看完这篇就知道哪款最值

坦克300或10日上市 看完这篇就知道哪款最值

坦克300或10日上市 看完这篇就知道哪款最值

·内饰也使用了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设计以及在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车内的座椅和门扶手处则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而副驾驶前的扶手以及门板中操控台裸露的铆钉带来强烈的粗犷质感。

坦克300或10日上市 看完这篇就知道哪款最值

坦克300或10日上市 看完这篇就知道哪款最值

·新车配备了十分丰富的互联配置,最醒目的是位于内饰中央的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综合信息,同时还配备了哈曼旗下Infinity品牌音响,并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而扬声器面罩则采用金属材质。

硬派SUV售17.58万-21.38万 坦克300正式上市

硬派SUV售17.58万-21.38万 坦克300正式上市

硬派SUV售17.58万-21.38万 坦克300正式上市

 

 

 

·在新车的中控区,采用了类似飞机挡杆的换挡杆设计;并在左侧分布了9种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和AutoHold等操作按键;而换挡杆右侧则分布着三把锁、坦克掉头、陡坡缓降和两驱/低速四驱/高速四驱切换等按键;在正前方则提供储物盒和手机无线充电区域。

坦克300或10日上市 看完这篇就知道哪款最值

坦克300或10日上市 看完这篇就知道哪款最值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了可靠的硬派智能四驱系统、超大行程的主动悬架系统、电控减震器、主动稳定杆以及三把差速锁等,前后轴实时最大驱动力分配范围可达0-100%:100%-0,地形自动识别技术可自动切换最优驾驶模式,在涉水路况下还能够通过整车加装的雷达探头实时探测水面深度,在越野蠕行模式下还能解放驾驶员双脚缓解疲劳的同时从容寻找避障路径。

硬派SUV售17.58万-21.38万 坦克300正式上市

※驾驶感受

在铺装路体验中,坦克300体现出底气很足行驶稳健的动态表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7kW的最大功率,在前段加速表现的非常激进,轻踩油门就可以获得不错动力响应,中后段加速比较稳健不急不躁,虽然不会向前段那么激进,但加速的持续性还不错,具体的表现就是很有后劲。

非承载车身加上桥式后悬挂会让很多人认为这种结构比较笨重,但在实际体验中,坦克300的操控性虽不如城市SUV那么犀利,但依然能表现出这类车型应有的水准,在并线或大角度转弯时会让你感受到不同与以往的操控感,这样也挺有意思的。

长行程的避震被调教的更偏向越野属性,在经过有细碎颠簸的路面时,细微的振动基本上都会被传递到你的身体上。制动初上脚的感觉前段会比较硬,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这也是为了在越野时能获得更有线性的制动力,避免制动过于灵敏导致轮胎失去抓地力。

对于一款方盒子越野车我们本不该要求它有很好的NVH表现,但这次坦克300在110Km/h的高速路段,车内的噪音表现可圈可点,能注意的到的噪音基本全部来自风噪,这也是这类车型无法避免的事情。我们为了去越野还特意换装了AT轮胎,所以可见坦克300的车内NVH表现还是非常让人放心的。

 

 

※关于平台

坦克300诞生于长城汽车正向研发的越野SUV平台“坦克·WEY”平台,该平台是长城汽车历时五年,投资超过200亿面向全球市场的智能化、模块化平台。基于模块化的平台的设计,“坦克·WEY”平台可支持B、C、D、D+不同级别车型的敏捷开发。在未来WEY品牌计划推出3款全智能豪华越野SUV车型,它们都将基于坦克纵置平台打造,分别聚焦于紧凑级、中大级以及全尺寸越野SUV市场。

※编辑点评

坦克300可是说是WEY品牌结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创造出来的一个新品类,它有别于传统的硬派越野,也不同于城市SUV。它在拥有时尚潮品属性的同时,又能给一部分喜欢户外越野的消费者带来实用可靠的功能,目前它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在自主硬派SUV中也视属于比较孤独一致的存在,它的出现让WEY这个主打高端城市SUV的品牌在产品线上和未来的发展上更加多元化,同时也为勇于冒险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一种新的玩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